世紀閃亮之星 -- 邱比特學苑

學苑的使命 使天地有情,讓人間有愛,識尊重關懷,原以人為本創造一個自強不息的學習環境培育傳統文化修養與頂尖資訊科技智能兼備的新創意企業領導

我們的服務 架橋鋪路服務學子, 創造智慧人生,知性留學、遊學的新樂趣推出更真善美的主題遊學樂園,全球數位資訊科技創意服務。

學苑簡介緣起 因創辦人的愛好求知慾和學習新,藉由網際網路平台可無遠弗屆與世界廣大學府、企業分享交流學習。以學苑的企業文化素養能在全球紮根,開枝散葉!服務人子。邱比特學苑全方位思維力求進步,稱職採取主動創意求新,以配合全球及未來的需求。秉著 "己立而立人,己選而選人及自強不息"願天地有情,人間有愛,尊重關懷,以人為本的創意理念,竭盡所能,服務社會造福全球創意人。邱比特學苑將在全球各地創有崇高的美譽,全體同仁共同創新努力耕耘,邱比特學苑在新世紀有信心繼續創意潮流,創造學習先機,並逐步落實邱比特宏願成為國際知名之品牌。

學苑的全面理念 學苑提供了學生、老師、商家、企業以及個人的全面遊學學習機會。並教導他們進行主動性與具創意性的學習。同學、老師們可以選擇我們,讓您進入世界級的學校就讀或學習。學苑也為學生、老師、商家、企業以及個人提供"親身體驗"的學習機會,學生或老師有機會到海內外的學府參與科研計畫及專題作業的活動。商家、企業以及個人可以參加國外商機考察遊學團,擴展學習全球化的經驗與商機。



傑出的夥伴隊伍

學苑的全面理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邱比特學苑成立至今,學苑維繫這個天地有情、人間有愛、尊重關懷、以人為本的是一股強大的"邱比特學苑"團隊力量。夥伴們都以學苑的發展為重,以邱比特的成就為榮,化自強不息的精神為永恆。秉著這股精神,邱比特同仁夥伴在各自的崗位上發光,為邱比特學苑成長中的發展發熱。

我們的榮耀 邱比特學苑在 2002年7月25日,由台北市政府新聞局所舉辦新加坡/香港的國中資訊遊學團,台北市長 馬英九親自授團旗,這一團來自於台北縣市66所國中,是每一所學校當中各挑出一位優秀精英學生來代表,66位精英學生、團長、副團長、和七位老師以及邱比特學苑的工作同仁全團共80人一同串起來的,每一位同學都有卓越的表現,可以說是千里來相會一點都不為過,也為邱比特帶來許多象徵與最高榮譽的獎勵。

我們的組織結構共職聯 為了更能照顧每個屬於我們的顧客和發展,邱比特學苑在結構上改變而創立了共識聯組織結構,每個共識聯宛如一所小型的學校,由不同創意的組員組成。他們一起進行策劃,設計方案,推行及發展各自的創意計畫,全方位的服務及照顧客戶。實踐證明,共識聯的制度令人耳目一新。共識聯它激發了同仁和夥伴的主動性和創造力,更大大的提高了邱比特學苑的效率和夥伴們各方面的表現。

學苑的道德與品格 邱比特學苑極度重視道德與品格的理念。邱比特強調"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服務理念,並特設了以下十個價值觀為核心的道德與品格輔導課程。

1. 自尊自重 ⇒ 2. 熱愛學習 ⇒ 3. 文明優雅 ⇒ 4. 飲水思源 ⇒ 5. 機災應變

6. 仗義執言 ⇒ 7. 轉化危機 ⇒ 8. 自律自勉 ⇒ 9. 為人設想 ⇒10. 同舟共濟

邱比特學苑的展望未來 自強不息,智慧創新,放眼看天下。古諺︰ 轉益多師!誠摯地邀請各界賢達 ,給予我們教導與斧正,感激學苑創辦成長過程當中,所有參與歡笑與辛勤付出的工作夥伴,以及特別感謝各界長官學長碩彥與親朋好友的賀勉指導。我們將引領更多e世代的青年學子以及熱愛終生學習的社會大眾,邁向豐富生命彩繪生活,開拓人生的 全 球 新 視 野 。

執行長  羅秀玉 敬上

English Company Profile